主页 | 新闻 | 攻略 | 会员中心
 
 当前位置:主页>新闻>业界新闻> 正文  
[业界]SEGA与CHUNSOFT家用游戏软件业务合作
文章来源: 文章作者: 发布时间:2006-10-30   字体: [ ]  
 
株式会社SEGA(本社:东京都大田区,代表董事长兼COO:小口久雄)、株式会社CHUNSOFT(本社:东京都新宿区,代表董事社长:中村光一),两家公司决定就家用游戏软件业务进行合作。由CHUNSOFT开发游戏软件,SEGA在日本国内代理发行。

两家公司曾经也靠SS《街》和DC《不可思议的迷宫 风来西林外传 女剑士飞鸟》等CHUNSOFT开发SEGA发行的游戏的成绩,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
今后,两社将持有的技术融合、相互增强,使两家公司家用游戏软件事业扩大。

[今后预定发售的游戏标题]

2006年春季发售预定《恐怖惊魂夜2 监狱岛的儿歌 PSP Special Edition(暂称)》 PSP

2006年春季发售预定《街~命运的交差点~ PSP Special Edition(暂称)》 PSP

2006年发售预定《恐怖惊魂夜系列 新作(暂称)》 PS2

2006年发售预定《不可思议的迷宫 风来西林DS(暂称)》 NDS


上一篇:[PS3/XBOX360]《SONIC》登陆PS3和XBOX360   下一篇:[PS2]《梦幻之星 宇宙》最新杂志扫描图


↑返回顶部   打印本页   关闭窗口↓  
用户名: 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 [所有评论]
评论内容:(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 §最新评论:
 推荐文章
 
 热点文章
·《星际火狐 进攻》新游戏
·GC《火炎之纹章-苍炎轨迹
·GC《火影忍者 激斗忍者大
·生化危机4主题NGC主机推出
·NGC《星际火狐 攻击》最新
·《生化危机4》新角色爆光
·《升化危机 4》新图
·GBA后续机引发‘革命’ 规
 
 相关文章
·[PS3/XBOX360]《SONIC》登
·[PS2]《梦幻之星 宇宙》最
·[PS2]《深渊传说》战斗画
·[NGC]《火影忍者 激斗忍者
·[业界]NPD北美8月游戏软硬
·[PS2]眼镜厂新作《Ar tone
·[XBOX360]Treasure计划为X
·[PS2]SEGA年末作品《龙如
 
Power by DedeCms